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嘉年华~

今天姑姑姑父早上去他们一个朋友的葬礼
我就和甜甜在家,中午有一个居委会办的嘉年华我们回去参加
可是我们去得太早的
昨晚下雨了,今天天空看到了少见的云

还好有一颗大树遮荫, 不然太晒了

有一些给小孩玩的游戏,要拿奖品太容易了,不管再烂也会有人说“good job"
所以我也不好去和他们抢奖品,不过我们家抽奖中了两次!



吃的东西有很多,有肉臊子般的东西,加孜然的豆,肉肠,沙拉,各式各样的面包,甜饼。。。吃得撑死我了,反正没事做。。。。就一直吃。。。。


最后的节目是一辆消防车! 可以参观喔! 还有真正的消防员解说!


他们小孩的合照,甜甜也在









之后又和姑姑和朋友吃晚餐,可是中午的还没消化完。。。。。。到最后我的胃又撑大了一大圈!
明天要去戴维斯准备我的orientation(不懂中文怎么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