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哇没见过!!!

自从了来到姑姑家后,我每天早上都会在住宅区周围跑上一圈。。。啊真是冷死了!!!
不过风景和太阳都很好
早上月亮都看得到喔!

哇我第一次看到这种坚果!以前常常在迪斯尼动画里看到

土拨鼠随处可见! 可是非常怕人 以前没见过

山坡都是黄的~~

坡上到处都有土拨鼠的洞!

哇啊啊啊啊啊啊 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真正的薰衣草!! 路边种了不少,可是季节过了,大部分都黄了,我第二次跑才发现呢!!!!!




我从来没见过这么刺眼的太阳!!!



也才知道有这么大的松果!!!





要跑一圈我最快要一小时!!跑的时候路过的人常常会打招呼“good morning!"
真有礼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