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我爱全日空!ANA!!

好久没坐正常(不是廉价)的经济舱了!
在和爸妈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告别后,我进到了国际航班后机舱!


飞机上每人都有一个小电视,有好多电影可以看喔!!!我选了比较少见的日本电影看
我旁边坐了一个日本人,做的笔直笔直的!
然后到了日本xxxx(忘了名)机场
哇降落前的风景太美了!去日本时一定要坐窗边喔!

好了日本(机场)考察开始!


日本的特色小吃,超甜的(有试吃)也超贵(~¥100)

里面也有一个小小的折纸博物馆!!!! 真是大开眼界!!!
所有的东西都是用纸做的!



日本人太夸张了! 纸鹤能折到肉眼看不到的水平!!!



85人民币的面!

机场买的东西会给我换算错的错觉。。。区区小东西会上千人民币?!?!?!
还是中国早市好!

哇好久没有被好好服务过了! 飞机上的甜点还有哈根达兹冰淇淋!!!香草味~~
好多电影看喔!! 开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