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8, 2007

生活之感

有时我觉得
生活像是在与孤独和空虚作伴
像是在与无奈和绝望舞蹈
面对眼前无底的变数
背着后面期望中的压力
听着旁边传来一阵阵的责备
和没有自我的自己
没了信心
音乐无法使我振作
亲情无法传达
都在忙碌的知己
又剩下了我自己
为什麽我这麽脆弱
被这米粒般大的骂声击穿
背着落叶般轻的挫折压倒
我想离开 自负老爸的视线
我想自立 不想依靠别人
我想做我自己 过我想要的人生
可我还没这能力
可我却这麽懒惰
可我还这麽犹豫
我没了动力
最近在找宿舍, 知道了什莫是好事多磨, 什莫是依靠别人来生活的痛苦,
什莫是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啊我可不是什莫悲剧人物。。。
知道我应该知足
。。。
可是
。。。
好难哪
。。。
是拉, 我是满 emo 的。。。。。。。。。。。
写到了这里,我戴上了我爸不知道存在的不锈钢戒指。。。。rebel!
希望我的动力源永不生锈
大家不都一样吗
孤独和空虚
无奈和绝望
谁没有呢?
大家一起齐心协力地。。。
向各自的目标
奋斗吧!!
Yew Chaun 讲得不错!
有了孤独才会懂得珍惜身边的人
而现在的麻烦会变成以后的美好回忆

1 comment:

Hann pyng said...

终于。。。你写了华文。。。。孤独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一旦有了感情对象的孤独感。。。。人生就是无奈。。。加油吧!